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JQ_季秋.

JQ_季秋.

 

【默读阅读体】我心向阳,绝处逢舟(序章)

带群众,一些分局小警察,一些富二代玩的,包括费渡公司的小员工玩。纯属是因为在下觉得很有趣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真实,这残酷的真实。——《红与黑》】
【傍晚时分,东区商圈临街的一家咖啡店里,刚打发完一大批客人的店员终于逮着机会出了口长气,可还不等她把笑僵的五官手动归位,玻璃门上挂的小铃铛又响了。店员只好重新端出八颗牙的标准微笑:“欢迎光临。”“一杯低因的香草拿铁,谢谢。”客人是个身材修长的青年男子,留着几乎及肩的长发,穿一身熨帖又严肃的正装,戴着金属框的眼镜,细细的镜框压在他高挺的鼻梁上,他低头摸钱夹,勾在下巴上的长发挡住了小半张脸,鼻梁和嘴唇在灯光下好像刷了一层苍白的釉,看起来有种格外禁欲的冷淡气质。】
“这是费总吧,好帅啊。”郎乔惊叹道。
“那当然,不过费事儿,你打扮那么好看要去见谁呢?”骆闻舟幽幽地盯着费渡。
“怎么,师兄这是醋了?”费渡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弧度。
“是啊,我就是吃醋了,费总来哄我吗。”骆闻舟调笑道。
费渡笑而不语。
【幸好这时给店里补货的来了,店员赶紧给自己找了点事干,大声招呼送货的到后面核对货单。送货的是个年轻小伙,二十岁上下,整个人好似一团洋溢的青春,就着余晖弹进了店里,他皮肤黝黑,一笑一口小白牙,活力十足地跟店员打招呼:“美女好,美女今天气色不错,生意很好吧?”】
“看来就是那个何忠义。”肖海洋肯定地说。
“是啊,挺好的一个小伙子,可惜了。”陶然摇了摇头。
【“美女姐姐,你知道‘承光公馆’在哪栋楼里吗?”】
【“承光公馆?”店员觉得有点耳熟,一时想不起来,于是摇摇头,“不清楚,你要干什么?”】
【买咖啡的客人可能是闲的,抬眼看了那小送货员一眼,懒洋洋地插了句嘴:“承光公馆不在商务楼里,是后面的私人会所,怎么,他们还招快递员吗?要不要我顺路领你过去?”】
“费事儿,没看出来啊,你还挺乐于助人的啊。”骆闻舟右手搭在了费渡的左肩上。
“师兄,相处这么久了才发现啊,看来你也不行啊。”费渡摊了摊手,表示无奈。
“费事儿,我哪不行了,不行的话,怎么满足你,嗯?”骆闻舟趴在费渡的左肩上头顶着费渡的耳后,发出一声鼻哼。
“哦?师兄满足我什么,我可不知道。”
“宝贝,你是在和我装傻吗?不知道是谁在我的身下求我的,用完就不认人,未免也太无情了吧。骆一锅还会摇摇尾巴呢。”
“行了你两够了啊,没看见小乔和小肖还在这里吗。收敛点啊你们。”陶然看了看斗嘴的两人依然感到脑壳疼。
“没事儿的陶副,嘿嘿嘿,喜闻乐见,喜闻乐见。”郎乔笑嘻嘻地说。
【各种格调不同的销金之地绕着景观外围层层排开,以“格调”为轴,贵的在里头,便宜的靠边临街。其中,最贵最好最“格调”的一块地方,就是“承光公馆”。】
“啧啧啧,万恶的资本主义。”骆闻舟啧了啧嘴。
“靠,看不起我们啊,我们就是牛逼怎么了,你一个小队长羡慕不来的。”一个围观的富二代叫器着。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骆闻舟鸟都没鸟他。
“师兄,你可以辞职,以后我养你啊。”费渡调戏道。
“呼,算了,宝贝,还是让你老公我养你吧。”骆闻舟趴在费渡的肩上,在费渡的左耳后呼出了一阵热气。
没眼看,陶然捂着眼睛,觉得自己需要一个布条把眼睛蒙上。
【“费总,这呢!”费渡一扭头,看见不远处站着一帮人,都是游手好闲的富二代,为首一位小青年非常时尚,挂了一身的鸡零狗碎,正是他的狐朋狗友之一,张东来。费渡迈步走了过去:“寒碜我?”“谁敢寒碜你?”张东来大喇喇地勾住费渡的肩膀,“我看你车早到了,在这等你半天了,干嘛去了?还有你这是什么打扮,刚跟美国总统签完双边贸易协定?”费渡眼皮也不抬:“滚蛋。”】
“我去,这就是那个张东来?”
“那个傻逼?”
“那个张局的儿子?”
“脑子烧坏的那个?”
“我操你们大爷,你们对劳资有什么意见吗!”张东来听了这话,气的只想打人。
刚刚说话的人,闭上嘴,好像刚刚说话的不是他们一样。
【“不行,我看你这样实在太别扭了,跟领着个爹似的,一会怎么泡妞儿。”】
“领着个爹,哈哈哈哈哈,不怕被骆队弄死吗。”
“脑洞挺大,有本事叫费总声爹啊。”
“算了吧,不可能的。”
【费渡脚步微顿,他先伸出一根手指,把眼镜勾下来,随手挂在了张东来领口,然后将西装外套一扒,衬衫袖子挽起,开始解扣子。他一连解了四颗扣子,露出胸口一大片不知所谓的纹身,然后伸手抓乱了头发,拎过张东来的爪子,从此人手上撸了三颗比顶针还粗犷的大戒指,往自己手上一套:“这回行了吗,儿子?”饶是张东来自认为见多识广,也被这场炫酷的原地变身晃花了眼。】
“行啊,费事儿,挺溜的嘛,业务很熟练啊。”骆闻舟起身,打趣道。
“师兄,别惊讶,我自认为我还是挺帅的。你们说呢?”费渡撩了一把头发,对着身后的几个小员工抛了一个媚眼。
“是的是的,费总好帅,求嫁。”
“姑娘,你醒醒,没看见骆队在盯着你吗。”
“对对对,嫁什么嫁,费总和骆队才是绝配啊。”
“是啊是啊。”小员工们立刻改口。
“姑娘们,你们求生欲好强。”
“费事儿,你这样,我可是要惩罚你的。”
“嗯,师兄,我错了,下次还敢。”
骆闻舟无奈的看着费渡,眼神十分温柔,谁让自己看上这么个沾花惹草的宝贝呢,还能怎么样,自己的老婆,只能宠着呗。
【“我正在严肃认真地追老婆,”费渡漫不经心地说,“一边玩一边追,合适吗?显得不上档次。”】
“费总,你不仅追得不是老婆,你最后还把自己卖了。”
“卖给骆队了。”
“费总这flag立的真是可以的。”
“费总,您先认清楚,您是个o。”
“谁说的,我们费总也很a的好不好。”
“是啊,可是费总遇到了一个a到爆的骆队啊。”
【张东来话音一滞,愣是没把话接下去。他抬起巴掌在自己脸上掴了一下:“呸,说错话了,改天一定当面给嫂子赔不是。”“嫂子”俩字莫名取悦了费渡,他绷紧的嘴角柔和了下来,摆摆手,算是“大度”地把刚才那页揭过去了。】
“费总,您在骆队那里是个o。”
“费总你清醒点,你会后悔的。”
【张东来对天翻了个白眼,感觉主公这是被妖姬所惑,国将不国也。】
【张东来正在和一个美女交流生命和谐问题,俩人讨论得热火朝天,旁若无人。脑残醉醺醺地说:“升官发财死爸爸,费爷,你才是真人生赢家!】
“我现在怎么不信张东来脑子烧坏了呢,这话说的,一套一套的。”
“我去你大爷的,你脑子才坏了呢,劳资我好的一批。”张东来怒吼道。
【远处承光公馆的音乐声中夹杂着笑闹和喧嚣,费渡眯着眼回头看了一眼,看见一帮大姑娘正跟几个谢顶大肚子的“资深鲜肉”玩游戏。】
“唉,好好的姑娘干嘛糟蹋自己呢。”
“可惜了可惜了。”
【费渡靠在副驾上闭目养神,手机里的应用软件公放着一段有声书,清澈的男声语速均匀地念着:“……于连回答说:‘我有一些暗藏的敌人。’……”代驾是个勤工俭学的大学生,很有些愤世嫉俗,认为费渡不是花天酒地的富二代,就是整过容的十八线小明星,忽然听了这一耳朵,不由得有些讶异地扫了他一眼。】
“费爷就是厉害,这么好学,身为一个富二代,我甘拜下风。”
“同感,我们存在的意义就是败家啊,谁还会去听这种东西。”
“说不定费爷是用来泡妞的呢。”
“这代驾胆子也不小敢这么吐槽费爷,不怕被弄死吗。”
【音频还在继续:“……‘一条路并不因为它路边长满荆棘而丧失其美丽,旅行者照旧向前进,让那些讨厌的荆棘留在那儿枯死吧’……”费渡睡得人事不知,敢情他是在用这个催眠。】
“我的脸好像有点疼。”
“不过费爷确实牛逼。”
“那是,论费爷泡妞的技术,还需要学这些去骗那些小姑娘吗。”
“你那是什么字眼,怎么能用‘骗’这个字呢。”
“不然呢,用‘泡’这个字。”
“粗俗。”
【虚弱的月光打在地上,照亮了一个人的脸,他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,一张充血肿胀的脸几乎分辨不出原来的模样,只能看出额角有一块半月形的小伤疤,额头上盖着一块被撕扯得十分不规则的白纸,好像镇尸的鬼画符。人已经死透了。炸着毛的野猫吓得喵失前爪,一不留神从矮墙上滑了下来,它就地打了个滚,头也不回地逃走了。】
“我靠,这要死得多惨才能把猫都吓走啊。”
“这大兄弟死状也太丑了吧。”
“人都死了,你指望能多好看。”
肖海洋摇了摇头,只觉得这些富二代的关注点十分清奇。然后看向了骆闻舟。
骆闻舟,费渡还有陶然心里都有一个声音,要开始了。

JQ_季秋.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JQ_季秋.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