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Q_季秋.

这里辣鸡题字,要看作品私聊

联盟职业选手日常群【篇1】群号:513659402

联盟职业选手日常群【篇1】(六个核桃喝多的羊习习,话不是很多的黄少天,赚钱养雷霆的肖队,联盟白切黑的喻队,画风不对的张副队,人物严重ooc,非战斗人员紧急撤离。一下内容摘自qq语c群,群号:513659402)
烟雨•舒可怡:我最近是不是流年不利啊……
烟雨•舒可怡:光受伤了……
轮回·孙翔:受伤不是日常吗
轮回·孙翔:比如我动不动就去撩一下猫
烟雨•舒可怡:最近有点多……
轮回·孙翔:手上三个疤十来天了还没好呢
轮回·孙翔:比如把猫仰面朝天压住个十来分钟,或者把她扔水里
烟雨•舒可怡:二翔前辈……
轮回·孙翔:啊~作死真愉快~
轮回·孙翔:扔水里是洗澡
烟雨•舒可怡:你们……
轮回·孙翔:压床上是调戏
轮回·孙翔:但是猫很显然不喜欢
烟雨•舒可怡:这不废话吗
蓝雨·喻文州:……
蓝雨·喻文州:^_^
轮回·孙翔:【图片】
轮回·孙翔:漂亮不
烟雨•舒可怡:漂亮,想养
烟雨•舒可怡:喻队,喻前辈,您别笑了
轮回·孙翔:笑笑而已^_^
轮回·孙翔:这就是我天天被挠被咬还总是对她壁咚床咚的原因
烟雨•舒可怡:不不不,喻队笑得有点吓人
蓝雨·喻文州:^_^
蓝雨·喻文州:是吗
雷霆·肖时钦:是
雷霆·肖时钦:jjc吗喻队【PS:小事情进群以来因为说了喻队手残就被喻队,黄少,怼,孙翔补刀】
蓝雨·喻文州:肖队这是因为拉不到广告所以来和我打一场发泄了吗
雷霆·肖时钦:不
蓝雨·喻文州:哦?难道是雷霆又缺钱了?
雷霆·肖时钦:我被人虐了一顿所以想找个人虐回来
蓝雨·喻文州:肖队被谁虐了?
蓝雨·喻文州:我们聊聊
【地点:雷霆,人物:小事情,呸,肖时钦】
此时雷霆,肖时钦坐在电脑前,背后一冷,感觉莫名阴森森的。
蓝雨·喻文州:^_^(喻队表示:我就笑笑)
(第一天,完)
【时间:第二天9:51】
轮回·孙翔:早
兴欣·唐柔:早
烟雨•舒可怡:最近,我仿佛迷上了孙前辈的猫
兴欣·唐柔:?
烟雨•舒可怡:啊,小柔姐姐好,你看孙翔前辈头像,那猫多可爱(๑• . •๑)
兴欣·唐柔:可怡好
兴欣·唐柔:是很可爱
烟雨•舒可怡:是吧,就是我妈不让我养……
雷霆·肖时钦:……
雷霆·肖时钦:【小视频】
烟雨•舒可怡:前辈这是给喻队看的吗?
雷霆·肖时钦:你猜
烟雨•舒可怡:emmmm
烟雨•舒可怡:可以不猜吗……@雷霆·肖时钦 
烟雨•舒可怡:我觉得,你就是给喻队看的
蓝雨•黄少天:只要把键盘换成26键,你们都能成为我队长哈哈哈哈哈
烟雨•舒可怡:我本身就是26
烟雨•舒可怡:打字依然很快
雷霆·肖时钦:不会用九键
烟雨•舒可怡:对对
烟雨•舒可怡:不会用
蓝雨•黄少天:???????只有我用九键嘛
烟雨•舒可怡:不,早年玩惯了诺基亚
蓝雨•黄少天:明明九键好用啊,九键比26简单
雷霆·肖时钦:习惯不同罢了
蓝雨•黄少天:26打字打到我怀疑人生
烟雨•舒可怡:没有(>﹏<)
蓝雨•黄少天:我试试26吧
雷霆·肖时钦:早年我都是用电脑的
霸图·张新杰:不会用九键
烟雨•舒可怡:我……没有早年
烟雨•舒可怡:早年没有电子设备
蓝雨•黄少天:你们私下打什么游戏啊,我完第五人格,还有单机游戏
烟雨•舒可怡:我手游打的比端游好
霸图·张新杰:我端游比手游好
雷霆·肖时钦:端游比手游好玩
霸图·张新杰:对
霸图·张新杰:何况…PUBG只有端游…
雷霆·肖时钦:但那是在我拆了的电脑前
雷霆·肖时钦:我家的电脑全让我拆了/心累
烟雨•舒可怡:前辈,拆电脑干啥
雷霆·肖时钦:研究……
烟雨•舒可怡:那前辈你厉害了
蓝雨•黄少天:高级
雷霆·肖时钦:还有一个Ipad
雷霆·肖时钦:又让我修好了
烟雨•舒可怡:前辈……
烟雨•舒可怡:我们私信谈谈吧
雷霆·肖时钦:修了一晚上
蓝雨•黄少天:小事情修电器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摆摊吧
烟雨•舒可怡:前辈,不亏是机械师
烟雨•舒可怡:这就是为什么前辈会修东西的原因
蓝雨•黄少天:没错没错
雷霆·肖时钦:【微草护眼目镜】
蓝雨•黄少天:【微草势力登场】
蓝雨•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
雷霆·肖时钦:【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】
蓝雨•黄少天:【莞然一笑】
雷霆·肖时钦:【深邃】
雷霆·肖时钦:哈哈哈哈哈哈哈
蓝雨•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雷霆·肖时钦:发他表情包
蓝雨•黄少天:【微草势力登场】
烟雨•舒可怡:【画风不正王大眼】
烟雨•舒可怡:希望前辈回来别打我
蓝雨•黄少天:不会不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烟雨•舒可怡:黄少护我一命,可好
雷霆·肖时钦:你自求多福吧
烟雨•舒可怡:你们……
雷霆·肖时钦:不客气
烟雨•舒可怡:【四大战术师·呵呵呵呵】
雷霆·肖时钦:要说心脏
雷霆·肖时钦:我不如王队
雷霆·肖时钦:【深邃】
烟雨•舒可怡:跟王队什么关系
烟雨•舒可怡:四大,王队第五
雷霆·肖时钦:不,他比我心脏多了
烟雨•舒可怡:回去叫粉丝重新评
蓝雨•黄少天:【ojbk】
蓝雨•黄少天:英杰,你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烟雨•舒可怡:哈哈哈,微草真的就只能靠英杰哥哥了
烟雨•舒可怡:哈哈哈哈
蓝雨•黄少天:【王杰希p图女妆】
蓝雨•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烟雨•舒可怡:我天呀……
烟雨•舒可怡:你们真的是看前辈不在是伐……
蓝雨•黄少天:哈哈哈哈我还有
蓝雨•黄少天:【韩文清哪吒头】
蓝雨•黄少天:哪吒
烟雨•舒可怡:我滴妈嘞……
蓝雨•黄少天:【叶修p图女妆】
烟雨•舒可怡:叶神,在的吧……
蓝雨•黄少天:我似乎在拉仇恨【ps:黄少,您还记得您在拉仇恨啊】
蓝雨•黄少天:不管了,我发吧
蓝雨•黄少天:【孙翔p图女妆】【张新杰p图女妆】
烟雨•舒可怡:黄少你……
蓝雨•黄少天:这是孙翔啊哈哈哈,你以为我会发我自己嘛嘎嘎嘎嘎
烟雨•舒可怡:我滴妈……
蓝雨•黄少天:我又不傻
烟雨•舒可怡:黄少……你……疯了吧
蓝雨•黄少天:是的疯了
轮回·孙翔:呵呵,我会去找喻队聊聊天的
烟雨•舒可怡:新杰前辈也在的吧……
轮回·孙翔:^_^顺便分享一些东西【ps:腹黑羊习习已上线】
蓝雨•黄少天:!!!!!!!
蓝雨•黄少天:不要啊……你别
轮回·孙翔:^_^
蓝雨•黄少天:我其实也没发什么啊
轮回·孙翔:^_^
轮回·孙翔:嗯,我找喻队也没聊什么
蓝雨•黄少天:……你以为我会信嘛
轮回·孙翔:那你以为我会信吗
蓝雨•黄少天:【你个臭居居】
轮回·孙翔:^_^
蓝雨•黄少天:你不许给他教了!【ps:猜猜教什么啊,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呢】
轮回·孙翔:否决
蓝雨•黄少天:没有商量的余地嘛
轮回·孙翔:有啊
蓝雨•黄少天:真的假的/仿佛看到了希望
轮回·孙翔:真的啊
轮回·孙翔:^_^你发个十来张你的女装,就过去了
蓝雨·喻文州:……
轮回·孙翔:啧,喻文州
蓝雨·喻文州:^_^
轮回·孙翔:我们来聊聊天吧,喻队
雷霆·肖时钦:我有少天女装
蓝雨•黄少天:孙翔你怎么和说好的没头脑不一样
蓝雨•黄少天:【你个臭居居】
蓝雨·喻文州:六个核桃喝多了吧
轮回·孙翔:你没发啊^_^@蓝雨•黄少天
蓝雨•黄少天:小事情……你修你的电器吧@雷霆·肖时钦
蓝雨•黄少天:我……
轮回·孙翔:喻队,晚上回去我给你点东西^_^【ps:一下内容少儿不宜,统统和谐】
蓝雨·喻文州:^_^
蓝雨•黄少天:!!!!!!!!!不要【ps:羊习习要给什么才让黄少如此激动,你们自己脑补吧】
蓝雨·喻文州:拒绝^_^@轮回·孙翔
蓝雨•黄少天:我突然什么都不想说了……
雷霆·肖时钦:沉默寡言黄少天???
雷霆·肖时钦:这么惊悚的吗
蓝雨•黄少天:有
蓝雨•黄少天:非常有
【预知后事如何,请看下篇】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