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Q_季秋.

这里辣鸡题字,要看作品私聊

【叶修给苏沐秋的一封信】以叶修为第一视角来写的,不喜勿喷

沐秋:
  世邀赛要来了,我家老爷子把我轰来当领队了,只可惜你不在啊,不过你可别忘了,你永远活在我的荣耀里,我可是会带着你的那份荣耀一直努力下去的啊。嘉世不再是原来的那个嘉世了,但是嘉世不会倒,还有邱非呢,邱非你知道的吧,我和你说过的,以后就是他们年轻人的世界了。我退役之后,可是又组了一个新战队杀回了荣耀职业圈啊,你可别说我不要脸,我可是带领了兴欣拿回了第十赛季的冠军,你放心,沐橙,我一直照顾的很好,还有,沐橙长大了,能够独当一面了,是个大姑娘了,不在是哪个跟在我们后面喊哥哥的小女孩了。世邀赛结束后,兴欣,她也能接手了,我相信她一定会是个合格的好队长。喂,沐秋,我不负责任的把兴欣交给沐橙你可别怪我啊,荣耀需要新的血液,新的支柱,不再是属于我们的赛场了,老韩也是很清楚这点才没应邀去世邀赛的,他一心专注于霸图,毕竟霸图可是他的心血。沐秋,你要是还在,该多好,沐橙很想你,自从你走后,她就没在我面前哭过,但是我知道,她有时候想你了就在晚上偷偷哭,为了不让我担心,还画上妆来见我,还以为我不知道,真是个傻姑娘,但是她一直很坚强。所以,沐秋,别担心,我们生活的很好,我们的荣耀会一直进行下去。十年荣耀,一如既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2025年4月15日

评论(2)

热度(9)